彩凤冲鸭!

看不到的都在:微博:彩凤天下无敌,爱发电:彩凤冲鸭,wland和po18:彩凤

(性转)富江x你(女性向)01

      嫖富江!男性富江x不被富江能力影响的性本恶少女

ooc慎入、含重口情节、非双洁、三观不正。


------------------------------------------

      隔壁的夫妇似乎收养了一个孩子。

  在小镇这个只留有几个家庭居住的老街里,邻里之间并不能藏住什么事情。

  但是邻居那个孩子从来不被允许出门,更奇怪的是为什么他们收养的是一个看上去已经即将成年的16岁少年。你曾经在厨房的对窗看见过介于青年和少年体态之中的背影瓷偶般安安静静地坐在主位,那对中年夫妇讨好地给他夹菜,低声说着什么似乎想逗他开心。

  这很奇怪。

  为什么不许那少年出门,为什么收养的不是懵懂的孩童,为什么他们的态度那么卑躬屈膝?

  这些问题在某次见到那个少年脸庞的一刻些许得到了解答。他秾丽到荼靡的美丽脸庞仿佛有着某种奇特的诡异魔力,像数只手要拉着你沉溺到黑暗之中去。宝石般的黑长发柔软细韧,和微挑眼尾那颗诡美性感的黑色泪痣相得益彰。他准确地捕捉到你的视线,勾着形状完美的樱色薄唇一眨不眨地盯着你。

  你眯着眼冲他点了点头,而后继续低头把磨好的咖啡冲开倒在杯子中,舀入一勺方糖。

  做完这些不经意再抬头,那少年诡异地保持着之前一模一样的姿势看着你,见你看过来弯起一个更美的微笑。

  你回报以笑,而后想着自己的事情转身回到书房。和欣赏美人比起来,更重要的是你明天的期中测试。虽然以你的家境根本不在乎学校那点奖学金,但至少也要给早已离婚的父母看到你存在的价值。

  从那以后,只要你走进厨房,总能发现从进门起邻居少年如影随形跟着你的视线。他似乎想要给你展现他全部的美丽,每一次都在阳光中舒展那带着少年纤细又隐隐透着力量的身体,瓷白肌肤上,眼角泪痣也被光芒镀上一层金,如同舞女们洒在身上的金粉,带着隐秘的欲望和诱惑。

  你只是觉得他很奇怪,但对这样美好的事物仍然抱有无法抑制的喜爱之心,以至于你很坦然地欣赏着他,甚至有一次对他比了个口型说你好。

  看清你嘴型的那一瞬间,你似乎看见少年脸上转瞬即逝一丝愤怒和茫然,然后他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窗户。接连几天你都没有再见过他。

  事发那天夜晚,你听到了隔壁传来的动静。

  跑去厨房,你愕然发现对面房子中那个少年满身是血地躲在角落,厨房门紧锁着,但是有什么巨大的东西在砸门,眼看着那把锁就摇摇晃晃要被砸开了。

  少年机敏地转头看见了你,这个时候的他居然还能显露出那种标准的美丽笑容,他站起来,打开厨房的窗,直直的往前一跃,跨过分隔的护栏直接不要命地跳到了你的院子里!

  震惊之余你冷静地打开了窗,少年飞奔过来闯入了你的厨房,在面对面时你才真正发现他到底有多么美的惊心动魄。

  随之邻居厨房那扇门也被砸开了,拿着那把大菜刀的是夫妻两之中的男人,红着眼睛几乎是疯狂地看着空无一人的厨房愤怒绝望吼叫着,他身上也溅射着鲜红的血迹!

  他企图搜寻着少年的下落,可高亢的警笛声已经响彻整片小区仿佛惊醒了他——大概早在你被这动静吵醒之前,就有发觉这场屠杀的人向警方报了案。

  警察们制服了那个神志不清只会念叨着一个听不明白的名字诡异地笑的男人,他把自己的妻子分尸了。而少年在你身旁仿佛没有经历过这些事情一般,转过头语气丝毫不客气地发牢骚对你说他要洗澡。

  你只是淡淡瞥了他一眼。

  少年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看着你又绽放出了温柔的美丽笑容,他的唇中吐出芬芳的撒娇般的字句,祈求你将他留下。

  你没有说什么多余的话,也没有在意那群警官搜寻他的呼喊,给少年取来你的睡袍放在洗手间,任由他懒洋洋地脱下沾血的衣服乱丢在地上,放水洗澡。

评论(6)

热度(2511)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